as lonely as wanna b

手工freak,控羊毛,控皮子,控美石,控针线,控金银……珠宝首饰在读,兴趣还有很多

 

做给好友的生日礼物。

试了试手工染色,还颇为有趣。

 

到如今已经分离四年没有一起过生日。

三个人的情谊,四年来竟然完全变了模样。

 

四年前依依惜别,记得临走时拥抱久不能放,三个人在qq里更新照片,扬言今后也一样不分彼此。

后来分隔三地,

她们相聚苏荷时我在京城吹着西伯利亚来的冷风,

我俩街边分享烧烤时她在澳洲与我们相反季节,

而我和她见面,竟然渐渐无话可聊了。

 

再后来你们争执绝交,我尚且一无所知,朋友圈里笑问何时再聚,也没有人再回复。

她对我绝口不提,你叫我不必相劝。

我一个人握着手机,感觉太无力。

 

如今你也快渡重洋,说来有趣,

到明年此时,她在澳洲,你在美国,我应在北欧,我们竟然连脚下的土地也都是连不到一起去。

 

此刻我趁着我还依赖你,你还思念我,要将这情谊好好享受,谁又知两年后什么模样,我是再不能笃定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 

© as lonely as wanna 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