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lonely as wanna b

手工freak,控羊毛,控皮子,控美石,控针线,控金银……珠宝首饰在读,兴趣还有很多

 

四月,关于窗的四个表达。

 

上星期写了个沮丧的qq签名,

今天妈妈对我说,宝贝把签名换掉吧我每次看着都觉得揪心……

妈妈常常认为我不上qq就是没有上网,她从每条说说和照片揣测我的生活

我却时常不记得上qq她发给我的话隔几天才回复。

她会不会寂寞

有时候就想放弃远行守在她身边陪伴她这样生活也很安逸。可终究还是自私。

 

最近教了她玩微信,她很热衷,常常发录了一半声音很小的语音,我有时听不清,就会回复她哈哈哈哈哈。很开心:)

 

 

评论(4)
热度(2)
 

© as lonely as wanna b | Powered by LOFTER